跳到主要內容區

優惠專案:中藥/尿液/血液重金屬檢驗

最後更新日期 : 2024-03-12
 

 

CHM

★★★ 本中心實驗室提供中藥重金屬檢驗分析優惠價格,歡迎來電洽詢報價 ! ★★★

因服用中藥而造成鉛中毒案件,引起社會大眾關注,在臺灣使用中藥保健治療或中藥食補已是極為普遍的事,但不良醫師或藥商為了利益,鋌而走險使用禁用或非法藥物,不但未達治療目的,反而造成用藥者身心極大傷害。成人鉛中毒常見症狀包含腸胃道脹痛或絞痛、貧血、四肢無力、神經及肝臟損傷、甚至有不孕等問題。另常發現添加於中藥中之汞則可能引起急性中毒症狀,會傷害腸胃道黏膜,造成消化道出血、壞死,病患常因此出現休克,腎臟傷害及急性腎衰竭等症狀,嚴重還可能會致死。

為確認服用之中藥材或中藥製劑對人體之影響,中山醫學大學健康科技中心實驗室提供準確、快速且具公信力之中藥檢測服務,來為民眾之用藥及健康把關。本中心具備多項高階分析儀器,與專業檢驗分析人員共同執行分析方法建立及研發,本實驗室尿液檢驗亦取得TAF認證,項目包含鎘、鉛、鎳、鈷、銅、砷、錳、汞、硒,以高靈敏度之ICP-MS執行分析檢驗。本中心提供中藥材與中藥製劑中五項重金屬(鉛、汞、銅、鎘、砷)分析。若民眾對血液或尿液重金屬有檢驗需求者,歡迎與我們聯繫。

● 中藥材重金屬檢驗(五個元素) (ICP-MS)

● 尿液中重金屬檢驗(五個元素) (ICP-MS)

● 血液中重金屬檢驗(五個元素) (ICP-MS)

 

 

我們的檢驗:

• 中藥材檢驗:重金屬(鉛、汞、鎘、砷、銅)

• 血液檢驗:重金屬(鋅、硒、銦、鎘、銅、汞、鉛、錳、鈷、鎳、砷)、維生素、心血管疾病指標(TMAO)

• 尿液檢驗:重金屬(砷、鎘、銅、汞、鉛、錳、鈷、鎳、鉑)、人體代謝物

• 透析用水(洗腎水)檢驗:重金屬(18項)、陰陽離子、氯胺、內毒素(TAF全項認證)、總生菌

• 食品檢驗:食品添加物、重金屬、防腐劑、塑化劑

• 環境檢驗:空氣檢驗、土壤/底泥、廢棄物檢驗、水質檢驗

由於各項檢驗技術或方法須依照客戶需求,以確認須符合相關法規或特殊規範需求,歡迎直接來電或E-Mail洽詢。

 

*檢測報告之一般件為10個工作天交付電子報告。

*本實驗室網址:https://rc.csmu.edu.tw/p/412-1018-23.php

E-mail:csmuhtc@gmail.com

業務諮詢專線:04-36097722 #26010  章經理

返回頂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