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諮詢服務

 

Info

諮詢服務

本中心提供之各類檢測服務包括,涵蓋環境檢驗、醫療檢驗、食品、藥品、化妝品、化學品、原物料...等相關檢驗。在學術研究、專案研究開發、分析方法開發上,我們亦以具備理論與實務之實驗室團隊提供專業的分析檢測服務,以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以「公正的態度、親切的服務、優良的品質、持續的改進」之品質政策及符合ISO 17025之實驗室品質規範之要求執行檢測服務,滿足客戶之需求。

如有各式研究或特殊檢驗需求,歡迎來電洽詢討論,我們必竭盡所能為客戶找到解決方法,提供客製化之檢測服務。

 

諮詢項目 服務領域

 1.生物技術開發

基因檢驗、精準醫療、客製化檢驗

 2.醫藥產業開發

藥品檢驗、療效動物試驗、客製化檢驗

 3.健康事業開發

營養食品研發、健康食品測試/動物試驗

 4.檢驗技術開發

醫事檢驗、藥品檢驗、食品檢驗、化妝品檢驗、環境檢驗、商品檢驗、化學品檢驗、原料檢驗、客製化檢驗技術開發

 5.教學功能/ 技術知識推廣

學生儀器分析實習、學術研討會、開設化學分析專業課程、分析檢驗人才培訓、實驗室品質相關專業課程、中小學化學營/實驗營推廣、實驗室成立與認證輔導

 

聯絡人:

姓名 / 稱謂

連絡電話

Email

章懿霈 經理

04-36097722 分機 2601026008

csmuhtc@gmail.co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