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中心實驗室成立「代謝物暨特定化合物分析服務平台」

發佈日期 : 2021-02-02
本中心實驗室成立「代謝物暨特定化合物分析服務平台」,提供各式代謝物或指定之化合物分析檢驗服務⸺
本中心實驗室長期配合校內外老師研究案的特定化合物分析檢驗需求,進行各式代謝物或指定化合物之定性定量分析檢驗。
我們的團隊包含各領域(包括: 化學、化工、農化、環工、食品、食科、醫檢、公衛及分生...等)相關之專業人員執行檢驗分析、方法開發。
在累積各式化合物之分析經驗後,本中心針對老師們或廠商之需求推出執行研究專案計畫之服務平台。我們將以最低的經費成本,為老師們的研究產出最高的價值。
本中心實驗室接受學校老師、廠商、個人或研究單位之委託,提供各類人體或微生物群之代謝物及指定化合物檢分析測服務包括:短鏈脂肪酸(SCFAs)、重金屬、維生素、TMAO、1-OHP...及其他各式化合物分析檢驗等。
歡迎來電洽詢討論!!!
瀏覽數: